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日元欧市冲高回落 聚焦英国央行纪要

英镑兑日元欧市冲高回落 聚焦英国央行纪要

汇通网2014年04月23日15:33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欧市早盘,英镑兑日元冲高回落,因欧市盘初市场寄望欧元区一系列PMI能带来全球经济复苏良好的预期,不过刚刚公布的法国PMI数据不及预期,打压市场信心,英镑兑日元回吐欧市盘初涨幅。市场聚焦16:30的英国央行会议纪要。

周三(4月23日)欧市早盘,英镑日元冲高回落,因欧市盘初市场寄望欧元区一系列PMI能带来全球经济复苏良好的预期,不过刚刚公布的法国PMI数据不及预期,打压市场信心,英镑兑日元回吐欧市盘初涨幅。市场聚焦16:30的英国央行会议纪要。

市场因预期英国央行(BOE)周三将倾向于在不久的将来提高借贷成本,周二英镑全线飘红。如果市场的预期最后应验,英镑将打稳根基,英镑兑日元则很有可能上破173.00;倘若英国央行纪要最后并没有表达足够强硬的鹰派立场,将必然给市场传递一种更加强烈的负面信号,投资者将感到失望。

英国央行若令市场失望,英镑兑日元则很有可能下跌,下方支撑关注昨日低位172.00。此外,投资者要时刻关注乌克兰危机的进展,局势恶化或致日元走强。

英镑兑日元上方阻力看172.64/73/78/81/94,下方支撑看172.50/48/18。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