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在非美货币中表现较好 聚焦澳洲联储纪要

澳元在非美货币中表现较好 聚焦澳洲联储纪要

汇通网2014年04月15日08:27分类:澳元

周二(4月15日)亚市早盘,澳元美元徘徊于0.9400上方附近,此前两日波幅较为有限。昨日美元指数走高,非美大多承压,但澳元是周一(4月14日)非美主要币种中表现最好的,得益于交叉盘中买入澳元。

欧元兑澳元买盘显示出,两地央行不同的政策预期支撑澳元。澳元兑日元需求也是因美国股市上涨支撑风险偏好。澳元兑美元阻力位在0.9460/65,据称0.9470上方有一些止损单。下方支撑关注0.9383。

澳元的焦点在09:30将出炉的澳洲联储会议纪要,预计澳洲联储纪要将重申维持利率一段时间不变的观点,并可能再次表示澳元较历史平均水平仍偏高。若纪要声明符合预期,澳元可能继续维持坚挺态势,但若纪要比预期鸽派,可能会令澳元承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