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黄金短线继续冲高 后市关注1330位置

黄金短线继续冲高 后市关注1330位置

邦达亚洲2014年04月14日15:29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日内基本面市场关注的数据并不是非常多,午间时段投资者需要关注欧元区的工业生产数据,晚间美国的零售销售数据预期走好,这也将对市场产生较大的影响。

邦达亚洲:黄金短线继续冲高 后市关注1330位置

撰文:Michael Lee

日内基本面市场关注的数据并不是非常多,午间时段投资者需要关注欧元区的工业生产数据,晚间美国的零售销售数据预期走好,这也将对市场产生较大的影响。

澳元/美元

澳元的震荡幅度有所加大,短线来看0.9400成为重要的关口。澳元在高位继续保持震荡,但是这种趋势可能没办法保持,中国、澳大利亚方面的数据都不能称之为正面,所以短线澳元还是有下行的可能,操作上投资者务必谨慎。

美元/日元

随着美元的走低,美日继续在低位盘整,不过从技术面上看美日在101.20附近的支撑还是比较的强劲,投资者可以关注此位的表现,日线图上各项指标现期都在低位区间,如果日本方面有利好美日的消息出现可能会推高短线美日的走势。

黄金/美元

整体上看黄金受到地缘政治的影响,早盘大幅走强,不过在经济数据和资金外流的不利影响下,后市的上涨幅度仍值得怀疑,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黄金在1330附近的压力,现期黄金在短线上涨通道之中,后市会面临通道的压力影响。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庄锦煌(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