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全球重大经济事件日程表(4月14日)

全球重大经济事件日程表(4月14日)

汇通网2014年04月14日08:41分类:其他币种

周一(4月14日)首先,投资者要关注中国的经济数据。近来中国一系列经济数据表现疲软,增大了中国宽松的压力,支撑了澳元走高。不过周一盘初澳元承压,因避险情绪升温。日内公布的中国经济数据的好坏,将直接影响澳元的走势。

其次,投资者还要关注意大利的CPI以及欧元区的工业产出数据,近来欧元区通缩的预期增强,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意大利的通胀数据或许可以窥探欧元区是否进入通缩的一丝线索。同时欧元区工业产出经济数据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反应欧元区经济的好坏。

最后,美国的零售销售和商业库存数据,是当日纽约时段的重头戏。美联储纪要显示推迟升息,使得美指大幅下挫。而近来美国股市重挫激发了市场的担忧情绪,若美国数据向好或许可以暂时缓解当前的恐慌情绪。

当天重要经济数据一览:

时间  国家  指标名称  重要性  前值  预测值
16:00 意大利 3月CPI终值年率  +0.5% ---
17:00 欧元区 2月工业产出月率  -0.2% 0.2%
20:30 美国 3月零售销售月率  +0.3% +0.8%
22:00 美国 2月商业库存月率 +0.4% +0.5%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