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全球重大经济事件日程表(4月11日)

全球重大经济事件日程表(4月11日)

汇通网2014年04月11日10:01分类:其他币种

周五(4月11日)首先,投资者亚市盘中要关注日本央行公布的会议纪要,日本在上调消费税后,经济数据已显疲态。有日本央行委员也指出,日本央行将继续宽松,直到通胀率稳定在2%。投资者可以在央行的会议纪要中找出更多货币政策的线索。

其次,投资者还要关注,中国和德国的CPI数据。如果中国通胀上升,中国政府推出宽松的预期将会下降,那么澳元将会受到打压。而近来欧元区多为官员表态QE在考虑中,德国的通胀数据将会给投资者更多指引,如果通胀数据走低,那么欧洲央行QE的压力将会增大。

最后,纽约盘中,美国方面PPI和密歇根大学消费信心指数投资者也要关注。美联储鸽派纪要逐渐被市场消化,后市美元走势重新回归经济数据上来。如果美国经济数据再次疲弱,那么美元指数将会继续承压。

当天重要经济数据一览:

时间  国家  指标名称  重要性  前值  预测值
07:50 日本 3月央行会议纪要   ---
09:30 中国 3月PPI年率 -2.0% ---
09:30 中国 3月CPI年率 +2.0% ---
14:00 德国 3月CPI终值年率  +1.2% +1.0%
14:45 法国 2月经常帐 -39 ---
20:30 美国 3月PPI月率  -0.1% +0.1%
21:55 美国 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80.0 81.0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