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美联储费舍尔:确信经济复苏稳定后才会加息

美联储费舍尔:确信经济复苏稳定后才会加息

汇通网2014年03月26日08:34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费舍尔巩固了在美联储结束购债到开始收紧政策之间还有“相当长一段时间”的观点。他称,美联储将保持利率在近零水平,直至确信美国经济复苏已站稳脚跟。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费舍尔(Richard Fisher)周二(3月25日)接受采访时称,美联储(FED)将保持利率在近零水平,直至确信美国经济复苏已站稳脚跟。

他的讲话巩固了在美联储结束购债到开始收紧政策之间还有“相当长一段时间”的观点。

费舍尔称:“我们将保持利率在较低区间内,直至我们确信经济复苏已顺利展开。”

他在说到最后一次购债和升息之间的时间差时表示:“无论是六个月还是管他多少个月,这是联邦基金委员会的意愿,我支持这一意愿。”

费舍尔指出:“很显然,美联储不应保持低利率过长时间,并应对此状况保持警惕。”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