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美联储洛克哈特:预计2015年下半年前将升息

美联储洛克哈特:预计2015年下半年前将升息

汇通网2014年03月26日08:25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指出,美联储首次升息与结束购债之间的时间差可能超过六个月。美国第一季度经济成长放缓将是独立事件,之后将恢复较快速成长。

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Dannis Lockhart)周二(3月25日)发表讲话称,仍预计美联储(Fed)将在2015年下半年前升息。

他指出,美联储首次升息与结束购债之间的时间差可能超过六个月。

其并预计,美联储首次升息后,利率将逐步攀升。

洛克哈特表示,美国第一季度经济成长放缓将是独立事件,之后将恢复较快速成长。

他指出,尽管通胀率令人担忧,但前景是失业率将回落。

洛克哈特表示,对美国持续低通胀感到担忧;可能暗示经济基本面疲弱;没有令人信服的迹象显示通胀将升至良性区域。

其并称,目前不相信美国有系统范围的资产泡沫正在形成,美联储货币政策可能不是挑破资产泡沫的适当工具。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