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2月18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有涨有跌

2月18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有涨有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19日09:08分类:美元

新华社记者刘凡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

受当天美国疲软的经济数据及国外央行政策动向影响,美元18日对主要货币汇率涨跌不一。

美国当天公布的两个重要经济数据均不及市场预期,打压了美元走势。美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18日发布的报告显示,2月份帝国制造业指数从前一个月12.5降至4.5,低于市场预期,但仍处于扩张区间。此前一个月,该指数升至近两年高点。

美国全国住宅建筑商协会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受异常严寒天气影响,美国2月份住宅建筑商信心指数为46,较前一个月大幅下滑10点,创去年5月以来新低。

不过,尽管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当天美元对英镑日元仍反弹。英国当天公布的通胀率下降减轻了该国央行升息的压力,使英镑结束了对美元汇率连续几天的上涨行情。英国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1月份通胀率从前一个月的2.0%降至1.9%,自2009年11月以来首次降至央行设定的2.0%的调控目标以下。

与此同时,受日本央行决定维持超宽松货币政策影响,当天美元对日元汇率也走高。日本中央银行18日宣布继续执行大规模货币宽松政策,并将用于激励金融机构向企业提供贷款的基金制度延长一年。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757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696美元;1英镑兑换1.6682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6743美元;1澳元兑换0.9034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036美元。

1美元兑换102.34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1.87日元;1美元兑换0.8883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8918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945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981加元。(完)

[责任编辑:彭桦]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