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自高位回落 后市上行动能仍较大

英镑兑美元自高位回落 后市上行动能仍较大

汇通网2014年02月17日16:54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英镑兑美元自四年高位1.6822后小幅回落,美国经济数据疲弱和英国央行对经济的乐观预期形成对照,英镑汇率受到提振,后市有望上探1.70关口。

周一(2月17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自四年高位1.6822后小幅回落,美国经济数据疲弱和英国央行对经济的乐观预期形成对照,英镑汇率受到提振,后市有望上探1.70关口。

英国央行上周公布的通胀报告上调经济预估,并表示利率可能在一年多之后开始从纪录低位调升。之后英镑汇率大幅走高,周一英国央行的数据显示,英镑贸易加权指数升至五年新高86.6。

本周将有英国央行会议纪要以及通胀数据,市场需密切关注。若数据仍相对理想,英镑兑美元或将进一步上扬。

技术上,英镑兑美元早些时候突破1.68关口,打开了通往1.6877的上行空间,长期目标可看向1.70关口;下行的强力支撑则位于1.6653,在此之前1.6712附近料存在一定买盘。

[责任编辑:彭桦]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