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委内瑞拉外汇拍卖价为1美元兑11.7玻利瓦尔

委内瑞拉外汇拍卖价为1美元兑11.7玻利瓦尔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17日09:51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社记者徐烨 王瑛

加拉加斯(CNFIN.COM / XINHUA08.COM)--委内瑞拉央行日前首次公布通过外汇管理补充系统拍卖的外汇最终竞拍汇率为1美元兑11.7玻利瓦尔。

此次外汇的拍卖总额为4.4亿美元,共有1755家企业参与了竞拍,该汇率有效期至2014年2月17日,并将作为委内瑞拉公民出国旅行换汇或者国外旅客入境委内瑞拉换汇的基准汇率。

委内瑞拉在2013启用了外汇管理补充系统,该系统允许在国家外汇管理委员会外汇管理系统登记的私营进口商通过竞拍的方式购得外汇以满足进口用汇所需。委内瑞拉目前维持1美元兑换6.3玻利瓦尔的官方汇率,该汇率适用于食品、药品等基本物资的进口。(完)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