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委内瑞拉央行称无法完成2013年经济增长目标

委内瑞拉央行称无法完成2013年经济增长目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29日15:32分类:其他

新华社记者徐烨 王瑛

加拉加斯(CNFIN.COM / XINHUA08.COM)--委内瑞拉央行行长埃尔多玛·托瓦尔28日表示,委内瑞拉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累计增长1.4%,将无法完成年初制定的全年增长6%的目标。

托瓦尔在28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委内瑞拉第三季度的经济增长率为1.1%,较第二季度2.6%的增长率有所下降,前三季度累计增长率为1.4%,增长较快的行业为建筑业、石油业和制造业。

托瓦尔说,虽然无法达到年初制定的经济增长目标,但今年和明年委内瑞拉经济增长的趋势不会改变。此外,他还否认了外界关于委内瑞拉考虑将黄金储备抵押给高盛换取现金的传闻。

委内瑞拉央行此前发布的数据显示,委内瑞拉2013年全年通胀率将超过50%。(完)

[责任编辑:赵鼎]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