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留意耶伦讲话 短线关注欧元与黄金

留意耶伦讲话 短线关注欧元与黄金

福瑞斯2014年02月11日14:09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耶伦首次以美联储主席的身份亮相对于市场而言是一件大事,她的言论无论是不温不火还是旗帜鲜明都将会引发市场更多的遐想。对于美元而言,是否能够借此机会转身我们还需要拭目以待。

姜立钧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在缺少重要数据的情况下,昨日盘面相对上周五而言显得较为冷清。这种冷清可以认为预期不明情况下的观望,也可以理解为大战前的宁静。从操作的角度来看,这种状况下需要大家更多的从技术图表中找寻短线的波动性机会,品种重点留意那些技术突破特征较为明显的品种,相关政府讲话倾向性较为明显的品种,这样在短线交易的过程中会取得比较好的结果。结合盘面的变化情况来看,欧洲货币和贵金属短线向上突破的可能性较大。

考虑到耶伦今天晚间和周四要有讲话,因此再此之前我们在操作过程中更多的要结合短线操作。即便向上突破重要的阻力,短线也很难有大的作为,所以一旦出现30分钟的形态有顶部,那么就要及时的止盈离场。耶伦首次以美联储主席的身份亮相对于市场而言是一件大事,她的言论无论是不温不火还是旗帜鲜明都将会引发市场更多的遐想。对于美元而言,是否能够借此机会转身我们还需要拭目以待。如果过早的撤出量化宽松,美国财政收缩带来的不利影响将会更加的直接。

黄金/美元(XAU/USD):短线突破,关注1293一线阻力

不出笔者所料,短线黄金突破了1280一线。结合4小时图形来看,短线黄金仍然有望继续向上拓展空间,操作上可以考虑择机做多预计有望触及1293一线。 

欧元/美元(EUR/USD):欧元上升空间有限,1.37有阻力

欧元在突破了120天均线的压制之后,短线仍然处于上升通道之中。预计短线仍然有望惯性向上拓展空间,预计短线会在1.3700附近遇阻回落。

美元/日元(USD/JPY):下跌空间有限,短线有望收复102.7

短线美日略有回落,不过从4小时图形来看,下跌的力度明显不足。预计短线仍然将回到震荡上行的通道之中,短线有望触及102.70一线。

(作者系福瑞斯国际金融集团首席市场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陈周阳]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