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美欧市盘初走低 日图十字星显露多头疲态

澳/美欧市盘初走低 日图十字星显露多头疲态

汇通网2014年02月10日16:30分类:澳元

周一(2月10日)欧市盘初,澳元美元继续走低,现已刷新时段低点0.8925。从整个欧市盘初各货币对的走向看,风险货币普遍遭遇一定打压。尽管消息面目前并无任何利空消息出炉,但从技术面看,澳元兑美元上周五的一根十字小阳线仍显示汇价在0.90关口前方受阻,多头疲态正在显露。

本周基本面热点主要集中在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二周四的国会半年度报告上,不过就澳元而言,澳大利亚和中国方面的一些风险事件也同样不容忽视。本周澳洲联储助理主席德贝尔(Guy Debelle)及肯特(Christopher Kent)将分别发表讲话,市场或将从中寻得澳洲联储对汇率的担忧是否进一步缓解的线索。此外,包括澳洲房市及劳动力市场数据、中国贸易帐数据也将对澳元影响深远。

技术面,澳元兑美元汇价上周上破50日均线,但上周五日图收盘呈现出一根十字星,汇价在0.9000位置前受阻,短期涨势停滞。当然,投资者目前尚需等待更明显的转熊信号后方可大胆做空。初步支持关注50日均线0.8923,日内收盘若跌破该关键价位,或预示更多空头信号

[责任编辑:山晓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