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兑美元失守0.87 澳央行称澳元未跌够

澳元兑美元失守0.87 澳央行称澳元未跌够

汇通网2014年01月24日14:08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亚市盘中,澳元兑美元再度惊现跳水,现已失守0.87关口,澳洲联储官员Ridout称澳元还没跌够,此语一出市场大惊失色。

周五(1月24日)亚市盘中,澳元美元再度惊现跳水,现已失守0.87关口,刷新2010年7月以来低点0.8693。时段内澳洲联储官员Ridout称澳元还没跌够,此语一出市场大惊失色。

澳洲联储官员Ridout日内表示:澳元还没有跌够,澳大利亚仍是一个高成本的经济体,澳大利亚经济增长低于趋势水平,新的产业需要平衡经济增长。

隔夜中国汇丰制造业PMI表现疲软,一度引发澳元大跌,而日内澳洲联储官员的此番表态,更是给予了澳元当头棒喝。后市来看,投行对于澳洲联储进一步降息的预期很可能再度升温,尽管周三公布的澳洲CPI数据高于预期一度令该预期较弱。此前,澳洲联储对澳元兑美元的期望价位为0.85。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