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1月29日美元对其他货币汇率涨跌互现

1月29日美元对其他货币汇率涨跌互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30日08:33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9日宣布进一步削减月度资产购买规模,美元29日对其他货币汇率涨跌互现。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9日宣布进一步削减月度资产购买规模,该结果符合市场预期,美元29日对其他货币汇率涨跌互现。

美联储29日在结束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例会后发表声明说,考虑到就业市场已取得好转和经济前景改善,从2月开始再削减月度资产购买规模100亿美元。美联储表示,如果未来数据符合美联储对就业市场和通胀的预期,可能在未来的会议上继续小幅削减资产购买规模。

美联储指出,去年12月以来美国经济继续复苏,就业市场总体呈进一步改善趋势,居民消费和企业固定投资增长加快,房地产市场复苏势头有所减缓,长期通胀预期稳定。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666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664美元;1英镑兑换1.6574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6577美元;1澳元兑换0.8752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8771美元。

1美元兑换102.03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2.86日元;1美元兑换0.8942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8979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1158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1149加元。(完)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