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兑美元震荡下行 0.88关口岌岌可危

澳元兑美元震荡下行 0.88关口岌岌可危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19日13:45分类:澳元

周四(12月19日)亚市盘中,澳元美元震荡下行,现交投于0.8820一线,技术面看空。日内经济数据方面,关注美国12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11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美国11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周三澳元兑美元震荡走低,日内汇价进一步下行,0.88关口已岌岌可危。北京时间周四凌晨三点,美联储在年内最后一次利率决议中宣布,将每月850亿美元的购债规模缩减100亿美元至每月750亿美元。该决定令美元最终受益上涨,非美货币则普遍走低。

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周四(12月19日)公布报告称,外汇市场2014年的主题之一便是澳元及加元的进一步走弱。在澳大利亚和加拿大,资本流入放缓将令削减经常帐赤字的难度增加。而这将令澳元及加元进一步承压。最后该行指出,加拿大央行(BOC)和澳洲联储(RBA)是少数几个还有进一步宽松余地的央行,这也令两者前景堪忧。

技术面上,澳元兑美元日线图指标看空,KDJ、RSI指标向下运行、MACD指标绿柱扩大。策略:建议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