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维持强势 中国欲大举投资英基建

英镑兑美元维持强势 中国欲大举投资英基建

汇通网2013年12月04日11:16分类:英镑

周三(12月4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高位整理,现交投于1.6385附近,技术面看平。日内经济数据方面,关注英国11月服务业PMI、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美国10月贸易帐、美国10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美国11月ISM非制造业PMI。事件关注美联储褐皮书。

周二英镑兑美元小幅走高,继续延续了近期的强势格局。据《每日电讯》报道,中国将向英国基础设施进行数百亿英镑的投资。其中包括包括对英国HS2高铁的500亿英镑投资,并还将引入中资进入英国核能行业。中英贸易的深化和中国对英投资的增加,显然对英国经济和英镑走势构成利好。

日内英国方面将公布11月服务业PMI。由于服务业在英国经济中的占比较大,因此值得投资者密切留意。若数据表现良好,有望进一步提振英镑。

技术面上,英镑兑美元日线图指标看平,KDJ、RSI指标横向走平、MACD指标仍为红柱。策略:建议谨慎观望。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