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窄幅整理 关注英国11月建筑业PMI

英镑兑美元窄幅整理 关注英国11月建筑业PMI

汇通网2013年12月03日10:46分类:英镑

周二(12月3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窄幅整理,现交投于1.6350附近,技术面看平。日内经济数据方面,关注英国11月建筑业PMI。

周一英镑兑美元冲高回落,未能守住亚市涨幅。从消息面看,隔夜英镑的走低更多还是受到美国方面强劲的制造业数据打压,而就英镑国内环境而言,目前基本面依然向好。

隔夜公布的英国11月制造业PMI升至58.4,数据好于预期。日内投资者可继续留意建筑业PMI的表现,加上明日将公布的英国服务业PMI数据,各行业PMI数据的好坏有望给市场提供评判英国经济前景的良机,而英镑走势也料将受到波及。

技术面上,英镑兑美元日线图指标看平,KDJ指标拐头向下、RSI指标横向走平、MACD指标红柱扩大。策略:建议谨慎观望。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