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27日普涨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27日普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28日08:26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受利好经济数据提振,27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普遍上涨,其中美元对日元汇率达到今年5月以来最高水平。

新华社记者杨琪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受利好经济数据提振,27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普遍上涨,其中美元对日元汇率达到今年5月以来最高水平。

美国劳工部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继续下降,降至两个月来新低。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在截至23日的一周里,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1万至31.6万。

另外,美国密歇根大学和路透社27日联合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11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为75.1,从上月73.2的今年以来最低水平反弹。然而,10月份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环比下降2.0%。

普遍好于预期的美国经济数据增强了市场对美联储将会开始削减量化宽松规模的预期,利好美元。27日衡量美元对一揽子主要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下降0.1%至80.73;美元对日元汇率突破1美元兑换102日元的关键水平。

前一交易日,由于日本央行公布的10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令投资者对日本央行继续实施货币刺激措施的预期下降,导致美元对日元汇率下跌。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573美元,与前一交易日的1.3574美元基本持平;1英镑兑换1.6277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6218美元;1澳元兑换0.9077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135美元。

1美元兑换102.12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1.24日元;1美元兑换0.9081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063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596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545加元。(完)

[责任编辑:赵鼎]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