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26日下跌

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26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27日08:11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26日普遍下跌。11月28日为美国感恩节假期,预计本周交易都将较为清淡。当日发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普遍好于预期,使美元的跌幅收窄。

新华社记者杨琪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26日普遍下跌。11月28日为美国感恩节假期,预计本周交易都将较为清淡。

由于日本央行公布的10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令投资者对日本央行继续实施货币刺激措施的预期下降,日元对美元反弹。会议纪要显示,有官员在会议上表示,日本央行“应注意下行风险”以及就业和收入的不确定性,显示日本央行将会更为谨慎地推出刺激措施。

前一交易日,受伊朗核问题协议达成推动,美元对日元汇率大幅上涨。伊朗与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24日凌晨在日内瓦就解决伊朗核问题第一阶段措施达成协议,该协议缓解了全球投资者对伊朗核问题的担忧,市场避险情绪减弱,日元作为避险资产走弱。

当日发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普遍好于预期,使美元的跌幅收窄。美国商务部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反映未来新房开工走势的新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环比大增6.2%,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回暖的势头。

另外,标准普尔公司发布的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报告显示,9月份,美国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和10大城市房价指数同比增长13.3%,为2006年2月以来最大同比涨幅。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574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576美元;1英镑兑换1.6218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6148美元;1澳元兑换0.9135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157美元。

1美元兑换101.24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1.65日元;1美元兑换0.9063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119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545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555加元。(完)

[责任编辑:赵鼎]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