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加元 > 美指盘中走强 美元兑加元反弹逼近1.05关口

美指盘中走强 美元兑加元反弹逼近1.05关口

汇通网2013年11月12日16:37分类:加元

周二(11月12日)欧市盘中,随着美指盘中的走强,美元加元反攻势头更为强劲,目前汇价已经逼近1.05关口,暂时报1.0491附近。

美元兑加元自突破前期上行阻力位1.0450之后,走势上更为坚挺,目前已刷新一周高点1.0492,距离1.05关口仅仅一步之遥。不过汇价仍不可以过于乐观。因为本周即将迎来美国银行业委员会就耶伦提名举行听证会,需要警惕耶伦是否会释放出“鸽派”言论,那将是汇价本周走势的风险点。

日内市场较为缺乏美国方面的经济数据,预计汇价的走势主要还是看美指的强弱而定。小时图上看,美元兑加元有轻微筑顶的迹象,还需要看稍后时段汇价的走势表现。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