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纽元兑美元继续关注0.8200支持

纽元兑美元继续关注0.8200支持

汇通网2013年11月12日16:35分类:其他币种

周二(11月12日)欧市盘中,纽元兑美元曾回落逼近0.8200,不过随后又反弹冲高回落0.8225附近,该水平是上周五低点,在昨日也曾一直为汇价提供了支持。

如昨日提到的,相比澳元,纽元在基本面上要强势很多,到目前为止新西兰联储仍是主要央行中第一个发出了明年会加息暗示的央行,而新西兰方面的经济数据也同样为纽元提供了支持,这也使得纽元兑美元并没有如澳元兑美元一样实现下破,到目前仍在0.8200获得支撑。

短期而言我们将继续关注该水平的支撑力度,在未跌破该水平之前不不建议看空,同样考虑到当前美元整体上的相对强势,现在试图买入也过早,起码纽元兑美元短线还是面临下行风险。上方阻力初步关注0.8300,然后是0.8400。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