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日本央行纪要缺乏新意 美元兑日元反应平淡

日本央行纪要缺乏新意 美元兑日元反应平淡

汇通网2013年11月06日08:44分类:日元

周三(11月6日)亚市早盘,日本央行公布10月4日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结果整体缺乏新意。美元日元在纪要公布后反应平淡,现交投于98.50附近。

日本央行会议纪要显示:委员们认为由于家庭和企业由收入转为支出,同意日本经济正在复苏。委员们认为日本物价将继续上涨,但部分委员认为由于能源价格下降,CPI涨幅将放缓。

此外,几位委员称外部需求及制造业的复苏需要实现可持续增长。一位委员认为出口商竞争力低下将拖累日本经济复苏。许多委员认为获利提高将促使企业增加资本支出计划。

对于外部风险,委员们认为应当对美联储货币政策可能引发的剧烈市场反应保持警惕。

美元兑日元在纪要公布后反应平淡,由于日本纪要本来就略显过时,因此市场关注度也并不高。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