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中国央行收紧银根重挫澳元 长期走势仍看涨

中国央行收紧银根重挫澳元 长期走势仍看涨

汇通网2013年10月24日08:11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澳元兑美自0.9759的高位大幅回落,并一度触及0.9606的低位。中国央行可能收紧银根,并允许银行有序破产的消息状况,还是对澳元汇价构成了重压。

澳元美元周三(10月23日)自0.9759的高位大幅回落,并一度触及0.9606的低位。虽然,此前在美国补发的9月份非农就业数据不佳使美元指数承压的状况下,澳元兑美元一度涨至四个半月新高,但是此后中国央行可能收紧银根,并允许银行有序破产的消息状况,还是对澳元汇价构成了重压。

不过,尽管澳元兑美元在周三大跌1%,但从技术图形来看,此前的上行通道却仍然完好,业内专家也指出称,澳大利亚周三早间发布的通胀数据高于预期,且近期数据也显示澳洲经济状况渐趋转强,这意味着澳洲联储在近期内将不再会考虑再度降息,对于澳元长期走势前景仍是利好。

目前,澳元兑美元200日均线切入位0.9749仍构成了一定的趋势阻力,而下方的支撑则在0.9604、0.9566和0.9548.此后,澳元兑美元一旦反弹,还需先克服0.9644和0.9693这两大阻力位。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