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澳新银行:日元与日经指数相关性破裂

澳新银行:日元与日经指数相关性破裂

汇通网2013年10月24日08:11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澳新银行指出,美元兑日元与日经225指数的相关性正在发生改变,目前两者的相关性已经大幅回落至年内低点。日本国内因素对美元兑日元影响的重要性已经低于外部因素。

周四(10月24日)亚市盘初,美元日元延续上一交易日横盘走势,目前交投于97.36附近。

澳新银行(ANZ)指出,美元兑日元与日经225指数的相关性正在发生改变,目前两者的相关性已经大幅回落至年内低点。

该行表示,从近期两者的走势可以看出,两者出现了背离:日经225指数上涨,而美元兑日元下跌。

澳新银行称,由上述现象可以得出的结论是:日本国内因素对美元兑日元影响的重要性已经低于外部因素。

该机构指出,这意味着投资者不应仅关注安倍政策,而更多地应关注传统的外部驱动因素,尤其是美联储(Fed)政策动向,暗示美元兑日元将继续震荡,直至美国国债收益率再次走高。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