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美非农欠佳推动英镑走强 关注英央行会议纪要

美非农欠佳推动英镑走强 关注英央行会议纪要

汇通网2013年10月23日08:09分类:英镑

英镑美元在周二(10月22日)纽约时段尾盘强势收高至1.6230一线,日内一度冲高至1.6247的高位,创出近三周以来新高。英镑兑美元走强的原因在于美国9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幅意外大幅逊于预期,令投资者押注美联储在年内不再会缩减购债力度。

此后,英国央行周三(10月23日)发布的会议纪要将进一步决定英镑兑美元的走势,若会议纪要中未明确透露更多关于未来进一步宽松措施的预期,则英镑兑美元汇价将进一步走强。

目前,英镑兑美元汇价的支撑位在1.6225、1.6196和1.6168,上方的阻力则在1.6247、1.6277和1.6300处。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