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探底反弹 后市料仍面临下行压力

英镑兑美元探底反弹 后市料仍面临下行压力

汇通网2013年10月17日08:09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英镑兑美元纽约时段早盘经历大幅波动行情,在一度触及1.5894这一低位后反弹,此后基本在1.5950附近区间窄幅波动。美国财政新协议的进一步走向状况料在周四继续主导汇市投机情绪,而结合基本面和技术图形所示的状况,英镑兑美元后市走低的概率要大于走高。

英镑美元在周三(10月16日)纽约时段早盘经历大幅波动行情,在一度触及1.5894这一低位后反弹,此后基本在1.5950附近区间窄幅波动。当天英国失业率数据持平预期,对汇市影响有限,但美国朝野达成财政协议的状况则引发了市场情绪和美元指数了剧烈波动,使得主要非美货币对美元的走势都出现了一波快速震荡。

此后,美国财政新协议的进一步走向状况料在周四继续主导汇市投机情绪,而结合基本面和技术图形所示的状况,英镑兑美元后市走低的概率要大于走高。英国当天的零售销售数据也会产升一定的影响。

目前,英镑兑美元的支撑在1.5915,也就是上周四(10月10日)的低点,下方进一步的支撑在1.5886和1.5828,上方的阻力则在1.5953、1.6014和1.6100,而鉴于英镑兑美元小时图始终承压于20小时均线,后市的空头趋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北京时间07:04,英镑兑美元报1.5946/50。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