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联储延迟缩减QE 将提振美元利差交易

美联储延迟缩减QE 将提振美元利差交易

汇通网2013年10月22日08:31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亚市盘初,美元指数于平盘附近窄幅震荡,元疲势料主导欧元兑美元走势,预计在1.3640/50美元区域浮现买盘,本周升破1.3710阻力。

周二(10月22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于平盘附近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79.69一线。

周一(10月21日)荷兰国际集团(ING)外汇策略主管Chris Turner和外汇策略师Tom Levinson表示,相信美联储在明年第二季之前可能不会缩减资产购买规模,由此产生的相对温和的外部环境将会鼓励以美元作为融资货币的利差交易。

Turner和Levinson表示,投资者可以在年底之前尝试做空美元,并利用任何短期强势卖出。

他们认为,“明日将公布的美国9月非农就业就可能提供这样的机会。”

他们表示,预计美元指数本周跌至78.60/90支撑区域。美元疲势料主导欧元兑美元走势,预计在1.3640/50美元区域浮现买盘,本周升破1.3710阻力。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