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刷新一周新高 英央行措辞偏鹰派

英镑兑美元刷新一周新高 英央行措辞偏鹰派

汇通网2013年09月28日07:39分类:英镑

英镑美元在周五(9月27日)大幅走高至1.6130一线,刷新了一周新高,并再度逼近年内高位,原因一方面在于美国经济数据状况不佳,一方面也在于英国央行此前的政策立场意外偏向强硬。

当天早些时候,英国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在讲话中暗示,英国方面已没有可能再推出更多的量化宽松措施,这令市场感到错愕不已,并推动英镑兑美元短时快速走高。另外,美国9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信心指数终值降至五个月低位这一状况,也进一步打压了美元指数,并且,投资者情绪亦仍受到美国财政谈判进展不力的影响。

目前,英镑兑美元的20日均线在1.5826,50日均线在1.5620,200日均线在1.5481。支撑在1.6096、1.6039、1.5999和1.5955,进一步上攻的阻力则在1.5164、1.6210和1.6320。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