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26日回升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26日回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7日08:13分类:美元

新华社记者杨琪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受美国就业数据好于预期影响,26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上涨,但由于美国国会两党就财政问题的谈判仍然僵持不下,美元的涨幅有限。

美国劳工部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30.5万,同时四周移动平均值更是降至六年多来新低,显示就业市场进一步好转。

另外,美国商务部公布的修正数据显示,第二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按年率计算增长2.5%,增速与上月的估测值持平,高于第一季度的1.1%。然而,受抵押贷款利率上升等因素影响,8月份美国旧房销售签约指数比前月下降1.6%。

当日,日元对美元走弱,主要由于市场预计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可能会实施更多刺激措施以刺激经济增长。此外,英国官方数据显示,第二季度英国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3%,此前初步预测为增长1.5%,经济增长预期下调对英镑造成压力。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488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523美元;1英镑兑换1.6042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6077美元;1澳元兑换0.9358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362美元。

1美元兑换98.80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98.46日元;1美元兑换0.9101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094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311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312加元。(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