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前布什经济顾问:美储今年仍将增加购债规模

前布什经济顾问:美储今年仍将增加购债规模

FX1682013年09月25日09:00分类:美联储

前小布什经济顾问林德赛(Larry Lindsey)近日声称,美联储今年不会缩减量化宽松规模。在美联储达到目标前需要经历过一段很长的时间。

他指出,"我认为他们不会在今年削减QE。如果你回头看看他们的数据,们预计今年下半年GDP增长将达到3.2%,而我们很可能看到的增速仅仅为2.2%。"

他补充道,"美联储的意愿很好,如果他们达到了失业率目标和经济增速目标,他们将缩减QE,但他们没有达到。"

他表示,"美联储不应该提供其策略的每个细节,将你与某个特殊的数据绑在一起不是一个很好的策略。"

美联储重申,只要通胀率不超过2.5%,在失业率降至6.5%之前,不会上调利率。美国8月失业率为7.3%。

随着美联储推迟缩减购债,升息时间表也会向后退吗?面对这个问题,林德赛表示,"我的猜想是当这些事情发生时,他们不会根据自己的意愿升息,而是会根据市场意愿升息。"

[责任编辑:赵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