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扩大涨幅 英国经济数据向好支撑

英镑兑美元扩大涨幅 英国经济数据向好支撑

汇通网2013年09月10日22:01分类:英镑

周二(9月10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刷新日高至1.5724,逼近1.5750高位,英国房市景气出现增温迹象支撑市场预期英国货币政策可能提早收紧。

英国皇家测量师学会(RICS)周二表示,经季节调整的8月房价差值升至正40,为近七年以来高点,一项销售数量指标亦升至多年高点。

这呼应了近期多项强劲的英国数据,包括制造业及服务业活动扩张。同样亦促使投资人预期英国升息时间将远早于央行预测,最快可能在2014年底。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分析师Lee Hardman指出,英国景气向上可望支撑英镑。其还称:“价格及需求上升,应可帮助刺激房屋市场反弹,并支持消费者支出。”

此外,英镑还受到企业并购相关消息的支撑。本月稍早,Verizon Communication同意以1300亿美元买下沃达丰持有的Verizon Wireless持股。日本三得利食品国际周一(9月9日)宣布将以13.5亿英镑买下葛兰素史克的Lucozade及Ribena品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