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美元兑日元挺进100大关 英澳维持强劲

美元兑日元挺进100大关 英澳维持强劲

汇通网2013年09月10日18:21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欧市盘中,美元指数日内高位附近盘整,美元兑日元时段内挺进100大关,英镑及澳元走势维持强劲。基本面上,短期内除了关注美联储货币政策外,德国大选以及意大利政局问题,投资者亦需保持关注。

周二(9月10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日内高位附近盘整,不过仍受制于82关口。非美货币方面,美元兑日元时段内挺进100大关,英镑澳元走势维持强劲。英镑兑美元1.57关口附近辗转,澳元兑美元有望直指0.93关口。

日内日元全盘表现弱势,此前日本财政大臣麻生太郎表示首相安培认为如果政府按计划上调消费税,则需要推出更多经济刺激措施,这一言论成为日元全盘走弱的主要推动因素。当前美元/日元上破了100关口,逼近9月份高点100.20,日图上上行趋势仍维持完好,有望进一步走高。进一步上行目标将关注7月份的高点101.51附近。

在非美货币货币中,英镑因近几个月以来英国经济数据的普遍利好一直相对强势,英镑兑美元如果能最终持稳于1.5700上方,很可能也会对其他非美货币起到带动作用。就当前日图走势来看,英镑兑美元短线上行趋势依然良好,仍有上行动能,1.5700-1.5760之间是关键阻力区域,若能突破1.5760,则基本上确认上破的有效性,后市将获得更大上行空间。

随着澳元兑美元成功站稳于0.9200上方,也基本确认结束了4月份以来的跌势,有望进一步反弹修正,下一个目标将是0.9300,在7月份时澳元兑美元曾反弹受阻于该水平,若能再度上破该水平,反弹就有望指向前期跌势的38.2%回档0.9500附近。

时段内欧元兑美元扩大跌幅,刷新日低至1.3235,加拿大丰业银行分析师称,技术面上短线看跌。该行分析师指出,所有的技术指标均显示,欧元兑美元有望进一步下行,若跌破1.3223,下行动能将有所增加;短期支撑位关注1.3105。基本面上,短期内除了关注美联储货币政策外,德国大选以及意大利政局问题,投资者亦需保持关注。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