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小幅反弹 瑞士零售销售数据不佳

美元兑瑞郎小幅反弹 瑞士零售销售数据不佳

汇通网2013年09月09日16:10分类:瑞郎

周一(9月9日)欧市盘中,美元瑞郎下跌至0.9369后反弹,刚刚公布的瑞士数据不佳打压瑞郎。此前因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令人失望,引发对美联储削减刺激举措规模的疑虑,美元指数略显疲弱。

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瑞士7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上升0.8%,大幅不及前值上升2.3%。该数据后,美元兑瑞郎反弹至0.9380。

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雇主8月雇聘规模低于预期,这使得美联储本月决定是否缩减货币刺激措施变得错综复杂。美元兑瑞郎一度触及0.9345低位。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分析师仍预计美联储将推进削减购债的计划,但指出美联储可能在疲软的就业数据出炉后,倾向于减轻削减力度。

美联储两名官员的谈话亦暗示,缩减购债计划仍将推动。

分析师Mitul Kotecha指出:“我们不太相信就业数据会阻止美联储9月17-18日会议开始缩减措施,但这个数据确实支持我们认为缩减幅度较小的看法。”

Alpari分析师还指出,除了美联储因素,投资者也将关注叙利亚情势,美国国会将辩论是否对叙利亚政权发动有限度攻击。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