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涨至六周高点 避险偏好受打压

美元兑瑞郎涨至六周高点 避险偏好受打压

汇通网2013年09月05日15:41分类:瑞郎

周四(9月5日)欧市盘中,美元瑞郎上涨至六周高位0.9405,因全球经济呈现复苏迹象,打压了对避险资产的偏好,后市市场将密切关注周五(9月6日)发布的美国非农数据。

近日来发布的一系列美国数据向好,支撑了美联储将很快开始缩减购债规模的预期。

市场将关注周四的美国ADP民间就业数据和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若数据强劲,将可能会增加美联储将在9月17-18日会议上缩减购债的可能。

与此同时,瑞郎及日元等避险货币需求在减少,因投资人认为美国暂不会立即出兵叙利亚。

此外,周三(9月4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欧元区8月企业活动创逾两年来最佳纪录,订单为2011年年中以来首次增长,暗示欧元区经济本季将小幅成长。在该数据出炉后,欧元兑瑞郎亦有所走高。

日内市场还将密切关注欧洲央行的利率决议以及行长德拉基的新闻发布会。瑞银分析师Reto Huenerwadel表示,鉴于欧元区经济数据有利好迹象,在即将到来的新闻发布会中,欧洲央行及其行长德拉基的立场存在略偏强硬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