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加拿大央行 > 野村:加拿大央行或已暗示下调经济增速预期

野村:加拿大央行或已暗示下调经济增速预期

汇通网2013年09月05日07:59分类:加拿大央行

加拿大央行周三(9月4日)发布的政策决议内容基本中规中矩,未引发过于剧烈的市场波动,但野村证券(Nomura)的分析师圣阿诺德(Charles St-Arnaud)却指出,加拿大央行决议在表面评级的措辞之下仍暗藏着对经济前景状况的忧虑,这或许显示该国央行在不久之后即会考虑下调该国经济预期。

分析师认为,首先,加拿大央行可能已对该国经济增速能否长期维持当前的增速存有疑虑,所以才在决议中指出,全球经济领域的不确定性状况仍会对加拿大经济结构转向外需驱动型的进程造成拖累。其次,该国央行也预计,经济增速在明年之前不会达到趋势水平之上。

野村因而认为,加拿大央行在10月23日的下次会议上,将很可能下调该国的经济增速。四季度的经济同比增幅预期可能会被由2.5%下修到1.9%。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