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加元 > 加拿大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加元触及一周高位

加拿大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加元触及一周高位

汇通网2013年09月05日07:57分类:加元

周三(9月4日)纽市尾盘,美元加元下滑至1.0490附近。纽市加拿大决议内容一如此前各界的预期,但虽然央行对总体经济形势感到乐观,其措辞中也不乏偏向鸽派之处。决议后汇价一度触及一周低位1.0474。不过临近尾盘汇价小幅回升,料是受到原油价格走低和美国参院外交委员会通过了对叙利亚动武提议的提振。

周四(9月5日)需关注四大美国数据——ADP就业人数、初请、ISM非制造业PMI以及工厂订单,若实际值整体表现不错,料将提振美元兑加元。

技术面日图上,美元兑加元依然处于近期窄幅波动区间内,短线方向有待确认,下方支撑关注1.0450,上方阻力关注1.0570。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