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美元兑日元维持盘整 日元净空头有所减少

美元兑日元维持盘整 日元净空头有所减少

汇通网2013年08月26日12:36分类:日元

周一(8月26日)亚市盘中,美元日元震荡整理,现交投于98.65附近,技术面看平。日内数据方面,关注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美国8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产出指数。

上周五美元兑日元窄幅整理,日内继续维持盘整态势,汇价缺乏明确交投方向。最新的IMM交易员持仓报告显示,截至8月20日当周,日元兑美元非商业净空头头寸由此前一周的74,462张合约降至71,721张合约。分析师们称,围绕美联储何时开始缩减购债计划规模的不确定性以及股市近来的震荡走势抑制了市场风险偏好。

技术面上,美元兑日元日线图指标看平,KDJ、RSI、MACD指标横向走平。策略:建议谨慎观望。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