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非美维持弱势盘整,美日涨至通道上沿

非美维持弱势盘整,美日涨至通道上沿

ECN Trade2013年08月23日16:51分类:ECNTrade

美元指数:

美指反弹上行,4小时图的下降趋势线阻力已被升破,MACD多头动能强劲。上方的下一道强阻在道氏高点81.90,美指有望向此位置发起挑战。今天可选择弱势非美货币继续做空。

欧系货币:

欧元探底回升,整体仍然在上升趋势线上方震荡。4小时图的涨势保持良好,MACD持续发生了多次的顶背离信号,关注1.3290一线支撑,若欧元跌破此位置将有望展开更深层的下跌。否则将继续以盘整走势为主。日线图阻力1.3415升破之前,做多欧元仍需谨慎。

英镑强力跌破上升趋势线,空头力度强劲,目前小时图均线系统已转为压制排列。汇价在对此前的下跌进行修正,4小时图上看,英镑下方的强支撑在1.5420一线。今天关注1.5625,若汇价上调至此位置遇阻则后市仍有继续下跌的动力。

商品货币:

澳元再度调整至被升破的日线图下降趋势线一带,4小时图中,汇价已一根低位锤子线发起反弹,此后收出大阳,短线多头动能再度展现。但由于澳元尚未升破小时图道氏高点阻力0.9055,上涨空间相对受限。今天关注0.8970,只要澳元不跌破此位置后市有望缓步发起上调。

亚洲货币:

美日的多头动能再度展现,汇价已经强力运行至大级别下降通道的上沿,正在挑战99.00一线的阻力。日线图上看,上涨的主次节奏仍在延续,美日能否顺利升破上述阻力成为后市继续冲高的关键。短线汇价面临下调压力,若想继续做多需等待美日触及99.30。

综合来看,美日已经上冲至通道上沿,可留意突破进程。另外,澳元也可适当关注。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6:30 英国 二季度GDP 前值0.6%/季,1.4%/年;市场影响★

16:30 英国 二季度商业投资 前值-1.9%/季,-16.5%/年;市场影响★

20:30 加拿大 7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 前值0.0%/月,1.2%/年;市场影响★

22:00 欧元区 8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17.4;市场影响★

22:00 美国 7月份新屋销售 前值49.7万;市场影响★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