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震荡下行 关注晚间美国CPI数据

美元兑瑞郎震荡下行 关注晚间美国CPI数据

汇通网2013年08月15日13:16分类:瑞郎

周四(8月15日)亚市盘中,美元瑞郎震荡下行,现交投于0.9325附近,技术面看平。日内数据方面,关注美国7月季调后CPI月率、美国8月1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6月国际资本净流入、美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事件关注美联储官员布拉德讲话。

周三美元兑瑞郎震荡走高,不过日内汇价大幅回落。尽管昨日欧元区及其两大主要成员国德法的二季度GDP数据均表现强劲,但并未能带动欧系货币瑞郎大幅上扬。

不过,数据的利好仍令市场情绪有所改善。日内早间受日本官员否认下调企业税传言影响,美元兑日元大幅下跌,并带动美元全盘走弱,美元兑瑞郎也大幅走低。

日内晚间欧洲数据寥寥,投资者可重点留意美国一系列经济数据尤其是CPI数据的表现。

技术面上,美元兑瑞郎日线图指标看平,KDJ指标向上运行、RSI指标拐头向下、MACD指标转为红柱。策略:建议谨慎观望。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