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英国央行 > 英国央行调查:企业经济复苏后将大规模投资

英国央行调查:企业经济复苏后将大规模投资

汇通网2013年08月14日22:41分类:英国央行

英国央行(BOE)的地区性机构周三(8月14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显示,英国企业还不确信经济正在复苏;在有证据显示经济增长加快之前,企业不会投巨资来提高生产能力。

在7月份进行的此次调查中,受访企业向这些地区性机构表示,虽然它们一直在进行投资,但主要是用于提高效率和资本替代支出,很少用于大规模提高生产能力。

许多经济学家称,商业投资能否显著回暖对英国经济可否持续复苏至关重要。

但受访企业表示,它们希望先看到经济复苏的迹象,然后才会对生产线进行大规模投资。

调查显示,衡量投资意欲的指标表明企业资本支出仅有小幅增长,衡量就业意向的指标表明未来六个月聘雇活动将略微增加。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