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跌破1.53 聚焦英国央行通胀报告

英镑兑美元跌破1.53 聚焦英国央行通胀报告

汇通网2013年08月07日16:29分类:英镑

周三(8月7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跌破1.53关口,刷新日低至1.5298,在英国央行通胀报告前,市场情绪趋于谨慎,且技术面上看空。

北京时间17:30,英国央行将公布季度通胀报告,该报告可能提供前瞻性指导,并暗示利率将在较长的一段时间内维持在纪录低点。

野村汇市分析师称:“若英国央行就前瞻性指导给出明确门槛或一些类似的信息,英镑兑美元将进一步下跌。”

但鉴于近期一系列正面的经济数据,一些分析师称有一丝可能性央行态度没有预期般温和,这会促使英镑反弹。

技术上,英镑兑美元的前景仍看淡,该汇价始终未能有效突破1.5380关键阻力位,且日线图隔夜收出“黄昏之星”加大了后市看跌的可能性,下行目标位看1.5110。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