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鸽派言论支持紧缩 英行会前英镑承压

鸽派言论支持紧缩 英行会前英镑承压

ECN Trade2013年08月07日13:53分类:ECNTrade

隔夜市场上美联储两位官员先后发表讲话暗示美联储9月开始缩减购债的立场,连番对金价形成了打压。美联储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称美联储可能在今年最早将于9月份首次放缓资产购买,对于上周的美国非农数据,洛克哈特表示并不感到失望,他预计美国的失业率在明年年中将降至7%。洛克哈特在美联储内更偏向于中立一派。

洛克哈特讲话后不久美联储鸽派的头号代表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在讲话中表达了同样的态度,埃文斯认为美联储在年内宣布开始缩减购债规模,具体时间取决于经济数据,当被问及是否排除9月份缩减购债的可能时,埃文斯表示无法排除这种可能。埃文斯表示美联储可能保持短期利率接近0至失业率低于6.5%,预计将在2015年中实现这一目标。对于就业情况埃文斯预计下半年的经济增长将在2.5%左右,这将给就业市场每月带来17.5万至20万的就业岗位,在年底失业率将进一步降至7.2%至7.3%的水平。ECN Trade认为上周的非农数据令许多的外汇市场投资者感到失望,但是当我们冷静下来会发现这份数据其实并不算太差,只是对确认美联储9月开始放缓购债的期待一再的抬升了市场的预期。

北京时间8月7日英国将发布央行季度通胀报告,央行上周表示将根据财长欧思邦的要求评估使用政策门槛和前瞻性指引的可行性,因此尽管近期英国的经济表现较为乐观,但是很多投资者押注于英行将重申或暗示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内维持一个较低的利率水平,目前市场普遍预期这份通胀报告将会抵消近期经济数据对英镑利率的利好作用并已开始一定程度上对这种预期进行消化,亚市开盘后英镑已开始承压,开始显现出弱势。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