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纽元低开后一路上冲 欧系货币英镑独强

纽元低开后一路上冲 欧系货币英镑独强

ECN Trade2013年08月07日10:23分类:ECNTrade

美元指数:

美指维持短线的盘整走势,小时图主趋势向下,目前价格在回抽此前被升破的下降趋势线,只要美指不再创出新低,后市有进一步上行反弹的需求。首先关注82.05的阻力,美指若升破此位置将继续向上挑战82.45的高点。 

欧系货币:

欧元回探上升趋势线阻力之后转为下跌,小时图下行力度较强,汇价的上涨势头遭遇挑战。4小时图此前连续发生多次的MACD顶背离信号,欧元上攻的力度明显放缓。关注1.3190的支撑,若汇价跌破此位置将打开下跌空间,预计欧元今天将以小幅回落的走势为主。

英镑的走势相对较为强劲,汇价强力上冲,已经接近了前方高点1.5430一线的阻力。小时图均线系统依托排列,欧元主次节奏较为清晰,汇价有进一步下调的需求,但只要不有效跌破1.5300则仍将保持上行的态势。持有英镑多单的朋友可把止损放在1.5285,目标看向1.5420。

商品货币:

纽元受到恒天然事件的影响昨天跳空低开,但此后汇价全力反弹,目前小时图主趋势已转为向上,均线系统也已被升破。目前商品货币整体走势偏强,预计纽元有希望继续向0.7935的高点阻力发起冲击。MACD显示多头动能充盈,今天若博弈做多纽元止损需放在0.7790,目标0.7980。

亚洲货币:

美日探底之后强力回升,目前日元仍然未能突破大级别震荡通道,动能交替较为频繁。日线图上看,主趋势仍然向上,需重点关注通道上沿的阻力99.80一线。在突破之前,走势仍然较为动荡,交易难度大,建议继续对日元抱以观望的态度。

综合来看,市场分化现象仍然存在,今天可适当关注英镑和纽元。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6:30 英国 6月份工业生产 前值0.0%/月,-2.3%/年;市场影响★

18:00 德国 6月份工厂订单 前值-1.3%/月,-2.0%/年;市场影响★

20:30 加拿大 6月份贸易收支 前值-3.0亿加元;市场影响★

20:30 美国 6月份贸易收支 前值-450.3亿美元;市场影响★★明日:

06:45 新西兰 二季度失业率 前值6.2%;市场影响★

07:50 日本 6月份贸易收支 前值12.7%/年;市场影响★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