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兑美元持稳 静待德国IFO数据交投指引

欧元兑美元持稳 静待德国IFO数据交投指引

汇通网2013年07月25日15:38分类:欧元

周四(7月25日)欧市盘中,欧元美元持稳1.3210附近,小幅上涨,此前西班牙公布的失业率有所下跌,市场反应平淡,静待德国IFO数据。

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第二季度失业率从上季的27.2%降至26.3%,为两年来首次下降。

不过市场对这一利好数据反应平淡,交易商正在静待北京时间16:00公布的德国7月IFO企业景气判断指数,市场预估为106.1,上月为105.9。

若数据强劲,欧元兑美元有望上行测试昨日触及的一个月高位1.3255。隔夜欧元兑美元走势振荡,一度因欧元区采购经理人(PMI)数据意外强劲而大涨,之后因美国公债收益率飙升而下滑。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