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日本政府乐观评价经济 美元兑日元快速冲高

日本政府乐观评价经济 美元兑日元快速冲高

汇通网2013年07月23日10:56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日本政府公布7月月报,连续第三个月上调经济评估,月报公布后,美元兑日元迅速冲高逾20点并刷新日高。

周二(7月23日)亚市盘中,日本政府公布7月月报,连续第三个月上调经济评估,并称通缩放缓,认为经济出现自我持续复苏的迹象。月报公布后,美元日元迅速冲高逾20点并刷新日高至99.64。日内稍早日本政府公布年报也显示,日本旷日持久的通缩显示出一些缓解迹象。日本乐观的经济评估凸显宽松政策凑效并缓解市场对日元的避险需求。

美元兑日元下方关注50日均线99.02的支撑,上方初步阻力关注99.90-100.00区域。升破100关口才能缓解下行压力,站稳100.86逆转看空情绪。

北京时间10:22,美元兑日元报99.52/54。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