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加元 > 美元兑加元:1.04关口附近窄幅整理

美元兑加元:1.04关口附近窄幅整理

汇通网2013年07月17日17:28分类:加元

周三(7月17日)欧市盘中,美元加元在1.04关口附近窄幅整理,由于日内市场的目光全部集中在伯老晚间的国会讲话,市场交投方面显得有些谨慎,日内在美指有所反弹,带动汇价反弹至1.04关口附近。晚间,汇价很有可能在1.04关口附近展开激烈的争夺。

技术上看,汇价隔夜下挫回撤1.04下方,但未能测试1.03关口,日内又有重返1.04关口的意味,短期内方向暂时没有太大的明确。若晚间伯老力挺“鹰派”,那么汇价将能轻而易举的突破1.04关口的压制,反之,“鸽派”言论很有可能将汇价打压至1.03附近。若伯老继续对QE闪烁其词,那么晚间很有可能同时出现诱多和诱空的局面,不好判断走势。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