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短线跳升 失业率会议纪要双利好

英镑兑美元短线跳升 失业率会议纪要双利好

汇通网2013年07月17日17:26分类:英镑

周三(7月17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短线跳升至1.5245,目前小幅回落。刚刚公布的英国失业率下降,且英国央行会议纪要显示卡尼在首次会议投票支持现有QE不变。

英国央行7月会议纪要显示,货币政策委员会(MPC)以9:0的投票结果维持指标利率在0.5%不变并维持量化宽松规模不变。

这一结果好于市场预期,大幅拉升英镑汇率,此前分析师认为,卡尼或将投票支持扩大资产购买计划。

同时公布的英国失业率亦相当强劲,进一步推升了英镑兑美元。

数据显示,英国6月失业金申请人数减少2.12万人,为2010年6月以来最大降幅,预期减少0.8万人,前值修正为减少1.62万人,初值减少0.86万人。

数据还显示,英国6月失业率4.4%,创2009年2月份以来最低水平,前值4.5%。

两大利好消息过后,英镑汇率大幅走高,英国9月国债期货下跌约30个跳动点,英国股市则回落至平盘,欧洲泛欧绩优股亦转跌。

之后,市场的焦点将转向晚间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证词,若伯南克言论鸽派,英镑兑美元有望进一步走高。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