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日本央行纪要缺乏新意 美元兑日元震荡整理

日本央行纪要缺乏新意 美元兑日元震荡整理

汇通网2013年07月17日08:40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亚市早盘,日本央行公布6月会议纪要。纪要内容整体缺乏新意,美元兑日元在纪要公布后反应平淡。

周三(7月17日)亚市早盘,日本央行公布6月会议纪要,结果显示,多数委员称日本市场可能恢复稳定、日本经济温和复苏、一些成员称日本央行的宽松举措降低了风险溢价,灵活的政策显现出效果。纪要内容整体缺乏新意,美元日元在纪要公布后反应平淡,现震荡交投于99.10附近。

日本央行会议纪要显示:一些委员称通过市场操作释放长期资金可能限制利率过度波动。委员赞同在当前框架下实施灵活操作可望稳定利率。一些委员认为这种延长资金供应的操作可能被市场误解为对货币政策的修正。一些成员称日央行的宽松举措降低了风险溢价。灵活的政策显现出效果。

对于经济和通胀,日本央行纪要显示:多数委员称日本市场可能恢复稳定。日本经济温和复苏。所有的成员都认为CPI将温和增长。一位成员认为在最初的上涨后,CPI的涨幅有可能放缓。

此外,政府代表称日本仍处于温和通缩之中,但正出现一些改变。市场波动加剧,密切关注情况进展。

美元兑日元在日本纪要公布后反应平淡,现震荡交投于99.10附近。由于日本央行纪要与决议时间间隔较长,因此常被市场认为有所过时。加之此次纪要也并没有太多新鲜的内容出炉,因此市场整体对此反应有限。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