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央行决议挑动神经 欧元将再遭抛售?

央行决议挑动神经 欧元将再遭抛售?

ECN Trade2013年07月05日10:36分类:ECNTrade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持续走强,短线连续发生角度明显的MACD顶背离信号,多头动能有所减弱。4小时图的上升趋势线被小幅跌破,但均线系统的依托作用仍然完好。美指上方的强阻力在84.45,首先关注道氏低点支撑82.95,只要美指不有效跌破此点位,则将保持上冲的节奏,逐步向前方高点发起冲击。 

欧元

欧元兑美元经过了近一周的低位盘整之后再度创出新低,4小时图主趋势向下,均线系统起到良好的压制效果。由于短线持续发生了空头动能减弱的信号,欧元的下跌势头明显放缓。小时图汇价正在挑战下降趋势线的阻力作用,若升破,欧元有望向1.3100的道氏高点逐步挺进。

英镑

英镑兑美元在下降趋势线的压制作用下持续走弱,但汇价并未能直接向大级别低点支撑1.5005发起冲击,短线爆发出强劲的多头动能向上反弹。4小时图上看,道氏高点阻力已被升破,目前汇价正在考验均线系统的压制作用。预计英镑仍将有一波探底行情,此后持稳小幅回升。 

瑞郎

美元兑瑞郎的上涨斜率平缓,但汇价保持着完好的冲高节奏。短线连续发生了MACD的顶背离信号,汇价小幅下调,目前已将4小时图的上升趋势线小幅跌破,但均线系统仍然保持完好的依托效果。短线需关注0.9530的高点阻力,美瑞若想继续走高,必须尽快升破此点位,否则汇价将面临较为明显的下调风险。 

日元

美元兑日元重新拾得涨势,汇价再度突破了100.00的整数关口,但由于突破后的运行幅度有限,短线价格急速下落,目前正在挑战4小时图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作用。美日的此波下调力度强劲,预计汇价将向均线系统的依托位98.90一线发起冲击。但日元整体疲弱的态势仍没有改变,需继续等待买入美日的机会。 

澳元

澳元兑美元的表现依然疲软,在跌破周线图支撑0.9385之后,下跌空间被进一步打开,汇价一路创新低。日线图的下跌斜率陡峭,澳元并没有停步的意味。随着下跌力度的加大,澳元逐步远离了4小时图的下降趋势线。短线的空头力度减弱信号明显,预计澳元面临一定程度的上调,但要直接改变下跌趋势难度较大。 

加元

美元兑加元在高位盘整的时间已接近两周,汇价小幅创出新高,但由于幅度有限,并没能直接延续主上涨趋势。4小时图的均线系统依托排列,美加上方的强阻力在周线图高点1.0655,能否升破此位置对于后市汇价的上涨至关重要。短线美加仍然面临调整,投资者可等待汇价再度突破区间上沿之后再行入场做多。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7:00 欧元区 二季度GDP 前值-0.2%/季;市场影响★★

19:00 英国 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前值0.50%;市场影响★

19:45 欧元区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前值0.50%;市场影响★★

明日13:00 日本 央行月度经济报告;市场影响★

明日13:00 日本 5月份领先指标 前值99.0;市场影响★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